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过去 , 未来

自小已經家破

从小到小学毕业

什么都是自己做

我都没有任何怨言

到中学才来到吉隆坡

跟妈妈一起生活

一开始家里真的很富有

我的继父很有钱

所以妈妈总过的无忧无虑

而我依然还是没改变 .

可能自小没有爸爸妈妈教导的我

所以我在妈妈的眼里永远都那么叛逆 .

自小就会偷钱,逃学 .

无可否认这些都是不可要的行为 

但是作为爸爸妈妈的你们有没有为我想一想 ?

很多东西说出来都已经没意思了 .

我只是想说我以前有偷钱

不代表以后家里有不见东西就是我

每个人都有改过的机会

但是你们未曾给我个机会

总之家里有什么问题有什么东西不见就把这一切一切的目光装移到我身上

你们明白那些压力吗 ?

就因为你做过 , 所以以后的一切偷窃都是我吗?

每一次家里不见东西

那些无形的压力就回来了

因为我知道你们始终还是会把这些偷窃怪罪于我 .

但是我真的没做过 .

真的很辛苦 .


我的过去 我已不再计较

但是 可以不要把我的未来 描黑吗?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